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张掖市各级党组织举办丰富活动庆”七一“

20-07-06 09:37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甘州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马岳荣)7月1日,甘州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红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召开。

  会上,甘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红西路军革命先辈敬献花篮,与会人员向革命先辈纪念铜像行三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奖励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村干部、“甘州英才”,参观红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党史陈列馆、吴建初事迹展、家风家训馆,并观看《十送红军》情景剧。

  会议指出,以吴建初同志为县委书记的中共甘州中心县委是红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期间建立的第一个地方党组织,在甘州大地播下了革命的火种。吴建初等革命先辈视死如归、舍身为党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去学习、去传承、去弘扬、去践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有力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高   台

  甘肃张掖网高台讯  七一建党节期间,高台县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表彰大会,表彰奖励3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8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送关怀、感党恩”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离任村党组织书记和老党员150名,发放慰问金7.5万元。先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评选活动、“学标准规范,促达标提升”答题竞赛活动、“追寻领袖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党性实践活动、“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观摩评比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品味红色经典”影片展播和“唱响红色旋律、传承革命精神”红歌传唱等活动。举办“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精神”艺术作品展,提升红色高台知名度和影响力。 (杜国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绿洲崛起新家园 ——古浪县富民新村移民搬迁脱贫纪实 绿洲崛起新家园 ——古浪县富民新村移民搬迁脱贫纪实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小暑海报 小暑海报
  •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 今年甘肃省将推进高考考试招生改革创新 今年甘肃省将推进高考考试招生改革创新
  • 甘肃省强化落实汛期农业防灾减灾救灾措施 甘肃省强化落实汛期农业防灾减灾救灾措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风景这边独好——景泰县红色教育基地成
2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
3   人才“明码标价”
4   李元平在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着力
5   白银景泰县校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
6   白银靖远县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节点
7   程晓波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8   白银会宁县农特产品“赴津”助力脱贫攻
9   【兰山论语】善于“认生”
10   齐心协力共建洁净家园——平川区大力开
11   白银平川区宝积镇响泉村:美丽庭院绘就
12   忠诚是献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
13   白银平川区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上签约招
14   兰州市全面加强生鲜乳和散装牛奶监管
15   凉州给羊颁电子身份证:养殖全链可追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