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民乐县积极筹备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20-07-02 10:0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民乐讯  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来临之际,民乐县精心谋划,及早着手,积极做好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筹备工作。

  本次兰洽会,民乐县将重点围以十大生态产业,有针对性地筛选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种植养殖、中药材种植加工、特色农产品加工四大项,共计七家产业参加县上展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

  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柴慧芳说,“这次兰洽会我们公司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早在半个月之前,我们把我们公司的资料资质全部递交给兰洽会的组委会,我们在市场上比较畅销的产品库存也进行了充足的备货,公司一直秉承真诚合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希望通过这次兰洽会,让更多人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来关注我们公司产品,了解我们公司产品。”

  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杨白桦对记者说道,“今年的兰洽会我们根据政府的要求做了一些积极的准备,首先就是我们准备了一些丰富的图片,也录制了以兰洽会为背景的视频资料,综合介绍了我们公司的科技、技术和我们产品的情况,再就是我们在网站上上传了我们产品的信息方便客户进行购买。在生产上,我们除了正常的订单生产以外,也在储备兰洽会的商品。”

  今年,民乐县把项目签约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内容,先后与多家企业对接洽谈,至目前,初步拟定二十六届兰洽会签约项目5项,签约总额为113500万元,分别为投资30000万元的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殡仪服务中心、便民市场建设项目、投资3500万元的德利思中央厨房生产车间及保鲜库扩建项目、投资13000万元的西关综合市场、投资15000万元的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特色小镇商业街建设项目以及投资52000万元的春禾国际农业科技园。本次兰洽会我县将继续围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规模和实效,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王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抢抓机遇招商 坚定信心攻坚 ——2020年上半年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抢抓机遇招商 坚定信心攻坚 ——2020年上半年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 花园村的“花样年华” 花园村的“花样年华”
  • 蒋晓强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党员 蒋晓强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党员
  • 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感悟红色文化 重温历史征程 何鄂雕塑艺术小站彰显文化大情怀 感悟红色文化 重温历史征程 何鄂雕塑艺术小站彰显文化大情怀
  • 投资334.3798亿元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投资334.3798亿元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 2020年暑运启幕 兰州至贵阳首开“绿巨人”动车 2020年暑运启幕 兰州至贵阳首开“绿巨人”动车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大法制委立法调研组来张掖市调
2   永昌:以项目建设为支撑 推动高质量发展
3   金川: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产业转型升
4   金昌:市企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5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启用新流程
6   甘肃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核准权限
7   平川区税务局:强化档案管理工作
8   甘肃省首个移动“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
9   定西市召开夜色经济发展推进会
10   今年甘肃省招聘特岗教师5400名
11   甘肃(岷州)国际陆港项目开工 总投资5
12   以诚待商 花开蝶自来 ——皋兰县重点招
13   庄浪县、七里河区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大
14   兰州车站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15   金昌市以信息化手段织密社会宣传工作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