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伟文走访慰问老党员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07-0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张伟文走访慰问老党员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家住七里河区西站街道铁建丽苑小区的夏光汉,已经有38年的党龄,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带头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宣传。张伟文来到夏光汉家里,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并对他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张伟文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职时不遗余力地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退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工作不断贡献力量。我们要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支撑。”

  家住敦煌路街道联发小区的困难老党员韩超伦,年轻时从上海支援我省建设时,便与这方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张伟文详细了解老人的基本情况后说,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是我们每个党员学习的榜样。社区要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党员尤其是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最后,张伟文调研了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西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一同参加了该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张伟文强调,要深入学习我们党99年的奋斗史,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坚定和政治上的清醒,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认真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让老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父亲无证酒驾被拘 交警充当临时家长 兰州:父亲无证酒驾被拘 交警充当临时家长
  • 兰大在两个校区举办两场毕业盛典 兰大在两个校区举办两场毕业盛典
  • 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 林铎在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大力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不断把甘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林铎在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大力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不断把甘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固区山丹街东路社区志愿者开展各
2   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
3   甘肃公安破获两起跨境网络赌博案件
4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兰州:父亲无证酒驾被拘 交警充当临时
6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抓重点补漏点攻难点
7   李荣灿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党员、老党员代
8   定西:漳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呵护百姓健
9   兰州西固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冲刺战”
10   兰州西固金城公园二期今日开园试运行
11   林铎在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
12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来了各种
13   兰州榆中法院公布失信败德案例
14   甘肃省自然灾害应急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15   兰大在两个校区举办两场毕业盛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