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6月3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0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6月3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29日20时至6月30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6月30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30日20时,我省已连续8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94天无疑似病例,连续68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1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中,6月3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0人,已陆续有7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3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解除隔离232人。

  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员中,6月3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有2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6月30日已转回集中隔离点。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52人。

  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6月3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79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截至6月30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2例,累计治愈出院56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6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538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艺术类
2   兰州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4950人
3   平凉市举行项目签约专场活动
4   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5   兰州西固安宁七里河三区小学一年级招生
6   兰州高新区兰洽会期间将签约项目32个
7   兰州红古区近三届兰洽会项目推进工作位
8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9   兰州城关区小学网络入学申请系统7月6日
10   甘肃省与新奥集团“敦煌奇迹世界”项目
11   兰州城关区今年小学招生:这七类儿童将
12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展规划发布
13   兰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
14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15   2020年甘肃高速和一级公路里程将突破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