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4950人

20-07-0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大学今年计划 招收本科生4950人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兰州大学6月30日发布消息说,该校2020年计划招收本科生4950人。

  兰州大学大部分专业实行学院和专业类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招生。学生入学并学习一段时间后,根据其本人志愿及学校有关规定,在所属专业类范围内分流至具体专业(或方向)。专业类中所含的人才培养基地班进行同步选拔。

  该校自2019年取消专业级差分设置,录取时以投档成绩为依据,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结合考生专业志愿填报情况依次安排专业。当进档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未满足时,对服从专业调剂者,可录取到未满额的专业;对不服从专业调剂者,将予以退档。护理学专业只录取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不进行调剂,入校后不允许转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只录取填报该项目志愿的考生,入校后不允许转专业。

  兰州大学认可教育部和各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对同一名考生的所有加分项目,只认可其中最高一项加分,且最高加分不超过20分。加分在投档、分专业时均适用。加分政策不适用于不做分省计划的特殊招生类型和教育部及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明确规定不适用加分的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举行项目签约专场活动
2   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3   兰州西固安宁七里河三区小学一年级招生
4   兰州高新区兰洽会期间将签约项目32个
5   兰州红古区近三届兰洽会项目推进工作位
6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7   兰州城关区小学网络入学申请系统7月6日
8   甘肃省与新奥集团“敦煌奇迹世界”项目
9   兰州城关区今年小学招生:这七类儿童将
10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展规划发布
11   兰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
12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13   2020年甘肃高速和一级公路里程将突破60
14   张伟文检查兰洽会我市筹备工作时强调:
15   林铎在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