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 保持本色发扬风格再放光热 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20-07-01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

  保持本色发扬风格再放光热 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祝福。

  今年87岁的孙会珍家住陇南市两当县城关镇,是一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到孙会珍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四世同堂,全家喜气洋洋,唐仁健十分欣慰,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起居情况,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唐仁健说,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由衷地表示敬意。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你们做过的工作、作出的贡献。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您。他叮嘱当地干部,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困难党员范永明家中,唐仁健与他拉起家常,了解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当得知范永明作为党员志愿者始终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时,唐仁健给予肯定。

  他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这场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鼓励范永明,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勤劳致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把自己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还要带领群众发展好富民产业,全面小康大家一起走。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今年小学招生:这七类儿童将
2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展规划发布
3   兰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
4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5   2020年甘肃高速和一级公路里程将突破60
6   张伟文检查兰洽会我市筹备工作时强调:
7   林铎在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
8   甘南将打造自驾、避暑、养生游“天堂”
9   林铎在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
10   投资49.5亿元 全长117.257公里 柳园至
11   张伟文走访慰问老党员:让老党员真切感
12   兰洽会丨40.7亿元!高新区一天签约30个
13   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
14   兰州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
15   甘肃抗疫英雄走进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