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宋奋吉在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19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上指出 坚守党的初心使命 推动人大履职发展

20-06-30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宋奋吉在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19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上指出

  坚守党的初心使命 推动人大履职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30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马晓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19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进行研讨交流发言,他还围绕《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推动人大履职发展》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及市人大常委会老干部党支部退休老领导刘金保、魏列杰、康星刚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推动发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苏君在八届市委第100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宋奋吉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要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依法履职尽责和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宋奋吉强调,践行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发展,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发展,必须把人大担当作为摆到重要位置。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加大监督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聚焦生态文明建设依法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发展,必须凝心聚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稳步加快地方立法步伐、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有条不紊抓好代表工作、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 兰州城关一派出所巧借“反诈联盟”构筑防线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 兰州城关一派出所巧借“反诈联盟”构筑防线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革命老区庆阳(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革命老区庆阳(图)
  • 志愿者刘维曦:志愿无小事 爱心无限大 志愿者刘维曦:志愿无小事 爱心无限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旭晨在督查白银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
3   嘉峪关市2020年普通高考环境综合整治联
4   嘉峪关市普速铁路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
5   嘉峪关市建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禁毒
6   嘉峪关市文明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
7   嘉峪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
8   丁巨胜主持召开嘉峪关市政府常务会议
9   嘉峪关市政协机关以“帮健康”让野麻湾
10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11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
12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13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
14   G215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7月1日通车
15   今年甘肃省将有10个县告别不通高速公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