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旭晨在督查白银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时强调 要切实提高站位全面落实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06-30 1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旭晨在督查白银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时强调

  要切实提高站位全面落实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30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黄武)根据市委统一安排,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带领第二督查组前往白银高新区,督查高新区党工委落实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情况。他强调,白银高新区党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管党治党工作格局。

  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督查活动。

  听取完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旭晨指出,2020年上半年,白银高新区党工委能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安排,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思想上时刻清醒,态度上旗帜鲜明,方法上不断改进,力度上持续加大,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始终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不掉以轻心,不麻痹大意,该提醒的马上提醒,该批评的及时批评,该阻止的立即阻止,该整治的迅速整治。

  张旭晨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一方面,对照《规定》要求抓好贯彻,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全力打造“两区四基地”、加快兰白自创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另一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重点是落实好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坚持半年和年终分别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本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检查考核。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时时处处把自身置于各方面监督之下,真正为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要有干净做事的自觉意识,决不能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决不能滥用权力、以权谋私、决不能放松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要求,始终做到清白做人、清正做事、清廉为官,自觉树立起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张旭晨强调,要突出发展,抓住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重点工程来做好工作。要突出创新,在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方法上求创新,借鉴学习其他国家级高新区成功的内部管理经验,积极培育创新成果,招引创新项目,扶持创新型企业。要突出自主,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在“自主”二字上再研究、再突破。要突出示范,在项目建设、经济贡献、发展质量和速度等方面成为全市的示范,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兰白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 兰州城关一派出所巧借“反诈联盟”构筑防线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 兰州城关一派出所巧借“反诈联盟”构筑防线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革命老区庆阳(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革命老区庆阳(图)
  • 志愿者刘维曦:志愿无小事 爱心无限大 志愿者刘维曦:志愿无小事 爱心无限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
2   嘉峪关市2020年普通高考环境综合整治联
3   嘉峪关市普速铁路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
4   嘉峪关市建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禁毒
5   嘉峪关市文明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
6   嘉峪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
7   丁巨胜主持召开嘉峪关市政府常务会议
8   嘉峪关市政协机关以“帮健康”让野麻湾
9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10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
11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12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
13   G215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7月1日通车
14   今年甘肃省将有10个县告别不通高速公路
15   190km/h 临夏一男子网上炫耀“竞速”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