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06-30 09:32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 王晓馨】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锐到秦州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今年84岁的苏玉春老人,曾在沈阳小型开关厂受到毛主席的接见。在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厂,看到苏玉春老人身体康健、精神矍铄,王锐欣慰地说,以苏玉春老人为代表的一大批支援西北三线企业的建设者们,为天水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杰出的贡献。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有着76年党龄、今年90岁的王厚禄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愿捐款5000元。王锐悉心询问老人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了解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向老人送上节日问候,对他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感人之举表达诚挚敬意。王锐说,您这份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七一”快到了,我们代表市委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慰问中,王锐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市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诉求,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乐享新时代,感受幸福新生活。

  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王锐还察看了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厂生产研发情况和藉河生态综合治理三期工程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锐深入麦积区、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深入麦积区、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毕业季上的“兰大范儿” 毕业季上的“兰大范儿”
  • 兰州皋兰县第二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兰州皋兰县第二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 战“疫”英雄游陇原 战“疫”英雄游陇原
  •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藏乡江南”舟曲县率先亮相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藏乡江南”舟曲县率先亮相
  • 兰州新区至白银G341线有望10月通车 兰州新区至白银G341线有望10月通车
  •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甘肃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甘肃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以巡视整改促进脱贫攻坚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以巡视整改促进脱贫攻坚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锐深入麦积区、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
2   红歌传唱迎“七一”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
3   甘肃省下发400万元救灾资金支持农业生
4   强化集中整治攻克重点难点 兰州市交通
5   兰州福利路街道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
6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今日启动
7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
8   就《兰州市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9   6月25日起 兰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封顶工
10   钟文标任临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11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12   甘肃省今年继续统筹实施普通高校毕业生
13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4   兰州市举行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15   洪嘉庆任金昌市副市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