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七里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20-06-2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七里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七里河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7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68所。其中,参与城区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2所,小学有37所,整校划拨的小学有26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9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2所。参与农村招生的初中学校有5所,小学有31所。具体划拨说明如下:

  招生学校

  所属户籍划拨区域

  七里河小学

  一校对三校,以家庭住址分为东、中、西片区,东片区的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中片区的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西片区的划拨至兰州六十六中。具体如下:居住在孙家台、华林山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居住在磨沟沿周围、林家庄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六十六中。

  西湖小学

  户籍在西津西路单号1号(含)至1537号(含)、双号2号(含)至1138号(含),七里河北街(含)(南至西津路,北至南滨河路)以西,瓜州路单号141号(含)至233号(含)、双号426号(含)至626号(含);户籍在阿干镇、八里镇等农村中心校的;户籍在晏家坪地区(含)以西(含西固、安宁和皋兰)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二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

  七里河第二小学

  (下西园小学)

  上西园小学 住址在东起林家庄421号(含),西至上西园桥头,北起上西园街,南至名仁花园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

  硷沟沿小学 住址在建工中街以东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华林山第二小学 住址在二马路以北(不含)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一校对三校,户籍是七里河区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一中;非七里河区户籍学生,住址在西湖公园西门小巷道以东的学生划拨至兰州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三十一中。

  龚家湾第一小学 户籍在龚家湾地区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九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六中。

  龚家湾第三小学 户籍在龚家湾地区,并且住址是武山路至龚西路北侧的学生划拨至兰州九中,其余学生划拨至兰州八十六中。

  注:部分农村中学除正常划拨外,可自主招生。兰州二十九中,除正常划拨外,可自主招收柳树湾地区的小学毕业生;兰州六十八中,除正常划拨外,可自主招收八里镇、柳树湾地区的小学毕业生。

  记者 武永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庚子)年 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2020(庚子)年 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金融机构六大举措稳企业保就业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金融机构六大举措稳企业保就业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兰州交警发布“端午”假期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兰州交警发布“端午”假期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 甘肃武警:坚守执勤一线 为公祭伏羲大典保驾护航 甘肃武警:坚守执勤一线 为公祭伏羲大典保驾护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增7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2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端午出行安全提示
3   兰州市场监管局教你正确选粽子
4   兰州市第二期垃圾分类红黑榜发布
5   兰州铁路局加开多趟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
6   兰州再添18个“精致出租车组” 764辆的
7   今年兰州市3112名中考生将获照顾降分
8   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9   兰州安宁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10   兰州团市委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
11   兰州城关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12   兰州公交集团新增20辆“精致公交车组”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副业变“富
14   兰州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出
15   兰州市再添18个出租车“精致车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