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福州市党政代表团赴定西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

20-06-16 08:4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福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我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6月11日至15日,福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飞带领福州市党政代表团深入我市七县区,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开展考察调研。   

  福州市政府副市长严可仕,定西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副市长陈学俭,市政协副主席、漳县县委书记党建中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深入考察调研了“定西三馆”,安定区福定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生态林)项目,通渭县融通协作扶贫陇阳设施蔬菜产业园项目、融通协作定通福扶贫车间,陇西县首阳东西部扶贫车间、南二十里铺村食用菌基地,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光伏食用菌扶贫产业园会川园区,岷县永辉药蜜加工项目、益农中药材种植购销农民专业合作社,漳县长乐人家旅游扶贫示范基地,临洮县超大新添智慧农场、聚春园福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榕发服装智造扶贫车间等项目及建设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脱贫攻坚、东西协作项目效益发挥、企业生产经营及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就近就地就业等情况。   

  活动期间,林飞对我市城市及生态建设和扶贫协作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分项目后续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福州市将围绕定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组织动员一切资源力量,在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促进产业技术创新、推进供应链金融合作等方面,给予定西更多支持和帮助,务实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取得更多成果。   

  林飞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福州市在定挂职干部和专技人员代表。林飞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继续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加大力度、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企业云上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甘肃企业云上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让伏羲文化在历史长河绵延永续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让伏羲文化在历史长河绵延永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元古堆村“笑”了
  •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项目建设时强调 盯细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抢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项目建设时强调 盯细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抢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启幕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启幕
  • 兰州市开展食品消费安全大检查 兰州市开展食品消费安全大检查
  •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零酒驾”创建行动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零酒驾”创建行动
  • 暑运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八百四十万人 暑运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八百四十万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启幕 线上
2   戴超与山东招金集团董事长翁占斌座谈交
3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赴西和县帮扶慰问
4   兰州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农民工工
5   兰州市开展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
6   唐仁健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
7   甘肃企业云上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8   维护市容环境 兰州城关环卫大力整治“
9   18名志愿者参与控烟暗访 发现32起违规
10   兰州市委组织部扎实抓好全市组织系统扫
11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
12   兰州市政府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
13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15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