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西固:“警保合作”开启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新模式

20-06-10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6月9日,西固区农村劝导站 “警保合作”启动仪式在西固区柳泉镇大坪山劝导站举行,开启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协同共治新模式。

  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勇与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西固区已完成每个乡镇都有一个警保合作劝导站的建设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共同推进农村交通安全“两站两员”建设,加强协作配合,优化办事流程,有效整合各种优势资源,铺就服务群众“高速路”,跑出便民惠民“加速度”,让合作成果更早、更快、更好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活动现场,与会相关负责人为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赠送并佩戴上安全头盔,增强农村地区驾驶人“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意识。

  “警保合作”最大限度的实现了车驾管、保险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提供了服务群众、资源共享更便捷的平台,加快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联合管理、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新格局,提升了西固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2   民勤生态镇探"农旅融合" 农民"卖"风景
3   甘肃14市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4   国社陇一周|生态保护为陇原“增值”
5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6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
8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带贫能力 天
10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
12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
13   会宁:实现脱贫到振兴的华丽转变
14   会宁土门岘镇;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
15   康县王坝镇:药材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