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06-09 09:2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贯彻落实和近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委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和行动,对标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刻领会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和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带头学习、宣传、遵守民法典,依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指示,坚决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进模范机关、文明单位、读书机关建设相结合,与转作风、树形象、强素质相结合,狠抓思想政治引领、纪律作风转变、专业素能培养和文明形象塑造,办好群众关心的事情,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学习结束后,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入党时间在6月份的9位机关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大坪凤园花海开园 白银大坪凤园花海开园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油菜花助推酒泉乡村旅游 油菜花助推酒泉乡村旅游
  •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正式开启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正式开启
  • 中兰客专首座超千米级隧道昨日顺利贯通 中兰客专首座超千米级隧道昨日顺利贯通
  • 东风频送扶贫雨 催开陇原致富花 东风频送扶贫雨 催开陇原致富花
  • 兰州市区划出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兰州市区划出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 敦煌旅游演艺6月中旬重启 敦煌旅游演艺6月中旬重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中考体育项目如何测试? 考生和家
2   白银大坪凤园花海开园
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全民携手决战脱贫 齐心协力共奔小康 —
5   油菜花助推酒泉乡村旅游
6   铺就产业脱贫路
7   临夏东乡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8   “武威——大汉扬威”系列活动走进校园
9   力战不怠 全力冲刺 陇南坚决打赢脱贫攻
10   《又见敦煌》6月10日重新开演
11   事业编制,兰州一中招聘12名教师
12   脱贫路上 足音铿锵 ——陇南市脱贫攻坚
13   甘南玛曲县玛麦哲木道景区开建
14   定西:岷县清水镇源祥农民专业合作社务
15   甘肃招募100名“银龄讲学计划”教师 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