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6所学校入选第五批中美“千校携手”项目

20-05-24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6所学校入选第五批中美“千校携手”项目

  5月2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第五批中美“千校携手”项目学校公示名单,共有50所学校榜上有名,我省兰州市外国语学校等6所学校名列其中。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2014年7月启动中美“千校携手”项目,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所有一定交流基础的中美中小学共同参与。为进一步推进中美中小学教育实践工作,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于2020年3月至5月进行了第五批项目学校的遴选工作。经省教育厅推荐并由协会秘书处审核,本次拟认定具有良好对外交流基础的50所中学为第五批中美“千校携手”项目学校,我省入选的6所学校分别是:兰州市外国语学校、嘉峪关市酒钢三中、西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甘肃省徽县第四中学、敦煌市第三中学、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

  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