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 参加统考考生须在6月5日“扫码打卡”

20-05-23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

  参加统考考生须在6月5日“扫码打卡”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记者5月2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统一考试考生须在6月5日分别扫描“健康新甘肃”绿色通行码及“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二维码,并将获取的通行码和行程卡打印在A4纸上,同自行打印并签订的《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在考试第一天交考点审核。申请通行码成功及防疫行程卡中14天内未出甘肃省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考前14天内有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境外行程史的,须在就近定点医院或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申请核酸检测,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统一由西北师范大学西门进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