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卫健委主任郭玉芬到省人民医院调研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20-05-11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5月11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左二)一行到省人民医院检查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曲车、任磊)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今天下午,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一行到省人民医院检查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郭玉芬先后来到咽拭子采样和预检分诊现场、重症监护室、产前病房,实地查看检查调研,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和门诊量、床位、科研情况,对继续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每到一处,她都亲切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对他们坚守值班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医护工作者始终秉承医者初心和使命,继续弘扬奉献精神,勤勉尽责、扎实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健康护理服务。

  

  座谈会上,郭玉芬在观看了医院医护人员赴武汉疫区工作情况录像片、听取赴武汉疫区医护人员代表发言后,首先代表省卫健委向全省所有援助湖北以及省内防疫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她指出,今年的护士节主题是“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这次疫情期间,全省护理队伍主动请战、逆行出征,正是“南丁格尔”精神的体现和传承,是和平时代的英雄。她要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加强对护士的人文关怀,改善护士的工作环境和后勤保障条件,多关心她们的成长进步,落实各项待遇保障政策,调动护士队伍积极性,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郭玉芬要求,护理人员要保持对护理职业的敬畏之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拓展服务模式,热情周到为患者服务,树立护理人员良好形象,在护理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和建设“健康甘肃”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