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融入时代洪流 书写青春华章——甘肃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20-05-05 0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融入时代洪流 书写青春华章

  ——甘肃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 婕 王 虎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在全省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5月4日下午,甘肃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座谈会召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说,作为一名从事应急志愿服务的青年,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必须将个人的奉献精神融入时代洪流,才能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无限可能,创造无限可能。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怀揣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兰州工业学院团委书记王斌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身边无数青年坚守各自的岗位,担当起了时代使命。作为当代共青团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本领,用青春践行五四精神,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党旗指引下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甘肃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甘肃省中医院急救中心副主任柴守范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经历了与武汉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地提高业务素养,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立夏海报 立夏海报
  • 强化监测预警 落实防治责任 甘肃省部署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强化监测预警 落实防治责任 甘肃省部署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一线抗疫群英谱】每一次转运,都是为生命“摆渡”——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战“疫”故事 【一线抗疫群英谱】每一次转运,都是为生命“摆渡”——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战“疫”故事
  • 融入时代洪流 书写青春华章——甘肃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融入时代洪流 书写青春华章——甘肃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 情染五月!凉州区爱心人士捐赠绿化苗木(图) 情染五月!凉州区爱心人士捐赠绿化苗木(图)
  • 【五四特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武锦 【五四特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武锦
  • 【环西部火车游】张掖:七彩美景迎客来 【环西部火车游】张掖:七彩美景迎客来
  • 甘肃张掖:“飞天”翩翩“舞”丹霞 甘肃张掖:“飞天”翩翩“舞”丹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立夏海报
2   强化监测预警 落实防治责任 甘肃省部署
3   【一线抗疫群英谱】每一次转运,都是为
4   融入时代洪流 书写青春华章——甘肃青
5   5月4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6   【视频】“90后”藏族青年返乡创业致富
7   【视频】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青年更
8   情染五月!凉州区爱心人士捐赠绿化苗木
9   【五四特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武锦
10   【环西部火车游】张掖:七彩美景迎客来
1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张拴会等同志任
12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13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4   甘肃张掖:“飞天”翩翩“舞”丹霞
1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花卉“海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