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邮储银行镇原县支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04-26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4月21日至22日,邮储银行镇原县支行举办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为主题的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象棋对战赛中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激烈拼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甚是精彩。在团体“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中,队员们凝神屏息,绞尽脑汁做着每一个动作,只想让自己的队友更快更准确猜出词语,队员们在紧张愉快的氛围中体验着团队合作的喜悦。“夹弹珠”比赛,则要求选手们分别将自己面前盘子里的弹珠用筷子夹到下一个人的盘子里,在规定时间内,夹得最多的一队获胜。夹弹珠比赛运动量虽然不大,却考验着选手们眼和手的协调能力,队员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传递了愉快工作、快乐生活的人生态度,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平凉市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
2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3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
4   武都:“清单式”管理 让脱贫成效“吹
5   敦煌转渠口镇: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
6   灵台:小三轮牵出新机制 庄稼汉誓要破
7   宕昌:第七批赴疆返岗劳务工乘专列出发
8   宕昌:科技特派员贴心服务助农增收
9   金塔:“小厕所”改出新生活
10   徽县:铁山股民喜分红
11   武都:万亩订单辣椒开始大田移栽
12   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13   金塔:科技“开路”增收“加速”
14   临泽蓼泉镇:农事“钟点工”走俏田间地
15   陇南:巧手公路人 扮靓生态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