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交通运输环境综合整治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04-13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州交通运输环境综合整治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刘大力) 4月10日,全州交通运输环境综合整治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甘南州交通运输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和《甘南州公路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部分县市、单位和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汪尚学强调,推进交通领域环境综合整治是巩固深化全域无垃圾示范区创建成果的务实之举、是加快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策,发挥行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是考验交通系统责任担当的必然要求。要树牢“全域”意识,力促交通运输环境综合整治提档升级,在建公路抓监管,建成公路抓提升,旅游公路抓亮点,穿城公路抓治乱,全域公路抓整洁。各县市和交通系统要充分发挥公路项目带动群众实现就近务工增收的作用,扎实推进公路项目建设“13935”扶贫措施落地见效,以“绣花”功夫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强化“严实”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攻坚责任落实,严肃督查考评问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
3   甘南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4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
5   白银市水务局开展整治河湖“四乱”问题
6   白银会宁县建强人才队伍加快经济社会高
7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8   让乡村生活更美好——白银平川区“三聚
9   英雄归来,致敬白银最美“逆行者”
10   白银平川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11   “头等大事”交给你真放心!军营理发师
12   白银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
13   白银会宁:产业扶贫引领农民增收致富
14   酒泉市坚持“三个到位” 加快推进自然
15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