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04-13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州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高淑兰) 4月9日,州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主持会议。

  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杨学锋及州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汪洋、尤权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当前切实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州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反馈涉甘南州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俞成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打基础、做谋划的重要一年,全州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局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资源,用足用好法宝,充分彰显独特优势,共同把承担的使命完成好,把肩负的群众期盼实现好。

  俞成辉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克服麻痹思想,凝聚形成抗击疫情强大合力;要注重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巩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着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方向,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要压紧靠实责任,完善运行机制,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效的手段,团结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不断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
2   甘南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3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
4   白银市水务局开展整治河湖“四乱”问题
5   白银会宁县建强人才队伍加快经济社会高
6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7   让乡村生活更美好——白银平川区“三聚
8   英雄归来,致敬白银最美“逆行者”
9   白银平川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10   “头等大事”交给你真放心!军营理发师
11   白银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
12   白银会宁:产业扶贫引领农民增收致富
13   酒泉市坚持“三个到位” 加快推进自然
14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
15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