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举办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大型线上招聘会

20-03-26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北师大举办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大型线上招聘会

  由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举办,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和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共同承办的2020年春季大型线上双选会(第三场)暨甘肃省文化艺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日前在西北师大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通过西北师范大学智慧就业平台为省内外文化艺术类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选平台,共有来自甘肃、北京、上海、广东、四川、陕西、辽宁、新疆等22个省(市、区)的110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岗位5188个,7247名省内外毕业生上线求职,1550名西北师大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应聘,共浏览招聘信息68217次,投递简历833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2人。

  本次双选会是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重要活动之一。为提升双选会的层次,西北师范大学严把参会单位质量关,多形式邀请用人单位参会,确保用人单位需求专业与西北师大毕业生专业的匹配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甘肃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甘肃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战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战
  • 甘肃瓜州: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架起群众“连心桥” 甘肃瓜州: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架起群众“连心桥”
  • 新招不断 成效显著 欧美同学会精准谋划2020年定点帮扶渭源工作 新招不断 成效显著 欧美同学会精准谋划2020年定点帮扶渭源工作
  •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彭家坪镇举行招聘会 135人
2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3   兰州各大影院何时复工尚未确定
4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4月1日开始施行
5   张世珍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持续优化科技
6   兰州城关区三个小游园要改造了
7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年底有望达到
8   今年兰州市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9   勤沟通主动作为 享实惠喜笑颜开 定西
10   今年兰州市要改造100个老旧小区
11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
12   今年兰州市将开展畜牧业扩量提质行动
13   临夏县法院发出首份离婚证明书 有效保
14   甘肃省出台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
15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杨树军涉嫌受贿等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