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读者文化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总占地约100亩 总投资10.28亿元

20-03-25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南读者文化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总占地约100亩 总投资10.28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王雯)3月23日,陇南读者文化小镇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读者文化品牌与我省地方政府合作的首个文旅产业项目,也是我省落地建设的第一个“读者小镇”,总投资10.28亿元。

  今年以来,武都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持以“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工作目标,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

  “读者文化旅游小镇”建设项目位于武都区汉王镇麻池片区,由江苏华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读者出版集团共同投资,总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以读者研学基地、读者创意酒店、读者STEAM教育中心、读者阅读空间、“读者花嫁”等为主要产业板块,是集文化旅游、教育研学、居家康养、购物餐饮、休闲保健等多元文化为一体的综合生态文化旅游园区。

  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武都文化软实力和综合社会效益以及知名度的提升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对城市整体发展尤其是文化旅游的提升起到巨大的示范引领作用,直接带动2000人,间接带动5000人以上就业。创新陇南商业集群发展模式,实现文化旅游和多种商业业态的有效融合,打造新的城市物质文化消费中心,提升武都产业吸附力。带来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人文体验、创意设计的商业发展理念,提升区域内的商业氛围和商业品位,引领武都文化旅游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抛沙镇:产业园里春管忙 陇南成县抛沙镇:产业园里春管忙
  • 兰州的桥丨三江口,看桥看风景 兰州的桥丨三江口,看桥看风景
  •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 兰州市加大科技服务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兰州市加大科技服务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 马勤学调研易地搬迁工作 马勤学调研易地搬迁工作
  • 索鸿宾检查指导沿安乡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沿安乡脱贫攻坚工作
  • 《一个都不能少》让张掖旅游火上加火 观众直呼“想去张掖看看” 《一个都不能少》让张掖旅游火上加火 观众直呼“想去张掖看看”
  • 脱贫攻坚的荧屏长卷——央视热播剧《一个都不能少》全程在张掖拍摄 脱贫攻坚的荧屏长卷——央视热播剧《一个都不能少》全程在张掖拍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6家一级煤炭市场全部正常营业
2   陇南宕昌县哈达铺镇:郝藏村养羊记
3   中川国际机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境外入
4   甘肃“空地一体”向天“索水”
5   甘肃省发布最新通告七种情况下可不戴口
6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今年逾3万吨供
7   陇南成县抛沙镇:产业园里春管忙
8   甘肃“橘老汉”定居深山30年:栽植6万
9   兰州市统计局提供统计专业指导 助企业
10   李岭村 “扶贫车间”复工 群众家门口就
11   甘肃张掖24小时加紧生产口罩 助力国内
12   兰州的桥丨三江口,看桥看风景
13   西峰 “土专家”上门为农户“指点迷津
14   甘肃助商贸流通企业分散涉疫经营风险
15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