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03-23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岳金林在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赵海军)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到礼县白关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岳金林先后在白关镇马崖村、排塄村、上河村、安家山村,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农民专业合作社,揭面柜看存粮、聊产业算收入,实地查看群众住房、饮水、医疗、教育等“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指标落实及产业培育、拆危治乱开展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问题,研究相关解决方案。

  岳金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决战的关键时期,镇村组织、帮扶单位要坚持攻坚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弱项补短板,在帮扶措施落实上再精准再发力,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要对产业发展再规划再培育,既要立足资源禀赋对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又要着眼市场有序扩大新兴特色种养殖产业。要做好劳务移民政策的再宣传再动员,帮助困难群众从根本上解决因立地条件差、制约因素多造成的发展难题。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扶贫帮扶成效,岳金林就近期组织挂牌督战村干部群众代表赴宕昌县考察学习中药材产业发展、赴成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经验、赴新疆考察劳务移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岳金林还到礼县白河镇紫雁农民专业合作社辣椒育苗基地、白河镇三文鱼养殖基地,实地查看辣椒育苗及三文鱼养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进行了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 平凉寻宝记:大秦乡农民挖出罕见史前巨兽 平凉寻宝记:大秦乡农民挖出罕见史前巨兽
  • 甘肃中医人武汉战疫记 甘肃中医人武汉战疫记
  •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 小小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 小小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 长图|全力以“复”!甘肃走进春天里  长图|全力以“复”!甘肃走进春天里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 ——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 ——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前两月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
2   甘肃省出台多条措施促进药品零售企业创
3   白银“95后”志愿者寇育铭:用行动书写
4   孙雪涛在陇南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
5   巩固脱贫成果 提升脱贫质量 补齐短板
6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
7   甘肃省第一批、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
8   23℃!兰州市迎来今年初春最高温
9   踏青赏花 切记与文明同行
10   传奇人物:庄浪拳师周凤鸣
11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
12   兰州市细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13   平凉寻宝记:大秦乡农民挖出罕见史前巨
14   白银靖远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
15   定西:陇西县将建设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