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免征中小微企业5个月社保费

20-03-19 09:47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新华社兰州3月18日电(记者 李杰)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获悉,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及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近日联合发文,明确免征全省中小微企业5个月社保费,减半征收全省大型企业3个月社保费。

  据了解,甘肃省明确自2020年2月1日起,免征全省中小微企业2020年2月至6月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减半征收全省大型企业2月至4月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项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的具体适用对象为各类中小微企业。对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中小微企业享受减免政策。可减半征收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单位范围包括各类大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

  同时,甘肃省明确减免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单位或人员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含参加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

  此外,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参保单位,在减免政策执行期内,可申请缓缴。缓缴执行期为2020年内,缓缴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期间免收滞纳金。(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雪山藏乡的脱贫喜讯
2   兰州轨道交通建设有序推进
3   瓜州:枸杞园区建起“扶贫车间”
4   靖远:50万头生猪种养产业园首迎新生命
5   平川兴平路街道“三小三大”促整治
6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标准农田建
7   甘肃全面恢复餐饮堂食
8   庄浪:老果园推广“经济绿肥”促增收
9   嘉峪关村庄清洁整齐全省第一
10   酒泉经开区企业复工率达85.4%
11   天水首家智慧办税服务厅投入运行
12   武山33个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13   西和:挂牌督战 决胜脱贫
14   九大亮点 六个方面 三十六条 ——《关
15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支持中小微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