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区召开区委四届七十三次常委会议

20-03-04 15:3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西峰区召开区委四届七十三次常委会议

  通讯员 张煜晨

  3月2日,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召开区委四届七十三次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督查组调研督导西峰区项目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贠建民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6个方面对西峰区今后工作提出了总体性、系统性要求,对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城市网格化管理、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提出了新理念、新思路,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针对网格化管理、生猪养殖、门店招牌改造、机动车停放整治、城乡建筑风貌整顿等具体工作,尽快拿出实施方案,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快速启动,全面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紧扣疫情防控“硬措施”的要求,持续抓好“两防两抓”;要紧扣乡村振兴“新作为”的要求,突出抓好产业培育和乡村治理;要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手笔”的要求,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实施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修复治理生态环境“硬措施”的要求,把水污染防治作为污染治理攻坚年的重中之重,统筹前端排查管控、中端污染治理、末端生态净化,谋划建设生态湿地,全面提升污染治理能力。要把全域无垃圾治理作为改善城乡环境的基础工作抓实抓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出经验。要紧扣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的要求,在摆正放顺、补新扫净上持续加力,把功夫下在平常、把工作做在日常,推动城市管理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防疫生产两不误蔬菜大棚春意浓 定西:防疫生产两不误蔬菜大棚春意浓
  • 临夏州广河县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村项目 临夏州广河县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村项目
  • 临夏州永靖县抢抓农时 临夏州永靖县抢抓农时
  • 陇南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千亩樱桃花竞相开放(图) 陇南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千亩樱桃花竞相开放(图)
  • 手绘长图|甘肃:监督检查战“疫”故事 手绘长图|甘肃:监督检查战“疫”故事
  • 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获批 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获批
  • 兰州:春天到 鲜花俏 兰州:春天到 鲜花俏
  • 甘肃省部署“3·15”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部署“3·15”主题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