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03-03 14:2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3月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文章《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重要指示以及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等中央和省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钧、陈曾勇、陈学俭、杨晓锋、姜春煌、马文玫、令续鹏、祁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疫情发展规律,结合自身实际,出台科学合理管用的政策措施,提高工作前瞻性和实效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构建科学完备、运行有效的防控体系。要全面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强化法治保障,形成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建设项目库,有针对性地争取项目、有计划地推动具体措施落地,全面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弱项。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决胜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季节不等人、农时不等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农资统筹供应,全面做好春耕生产各项保障工作,在稳定粮食政策、面积、产量、效益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市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分区分级分类开展防控,盯地盯点盯人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深挖彻查、打伞破网力度,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抢抓机遇、化危为机,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和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六稳”任务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张永强 文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折桥镇四季青种植养殖合作社现有温棚21座 临夏市折桥镇四季青种植养殖合作社现有温棚21座
  •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