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在酒泉广播电视台调研

20-03-03 10:5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引导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仰东在酒泉广播电视台调研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3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到酒泉广播电视台调研,并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新闻宣传一线的广大采编人员。

  在听取了酒泉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汇报后,吴仰东对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

  吴仰东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充分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工作作风,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投入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生动事迹,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再接再厉,深入一线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全面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吴仰东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必胜信心和忧患意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宣传,继续做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深入报道各县市区、各条战线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广泛宣传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大力宣传全市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加大我市扶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招商引资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报道部门帮扶和企业克服困难恢复生产的典型事迹,凝聚起全市各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项目谋划工作,抢抓国家公共事业投入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新闻宣传有关项目资金,加强舆论阵地建设,全面推动新闻事业发展,为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 甘肃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