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全省单体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牧场在武威复工

20-03-03 09: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省单体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牧场在武威复工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勇忠)2月29日,凉州区腾格里沙漠边缘的一处工地上机器轰鸣,各种大型机械设备开足马力作业。我省单体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牧场——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复工建设。

  据了解,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由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在凉州区长城镇长城村,四周沙漠环绕,具有得天独厚的奶牛养殖自然条件。项目计划总投资5.32亿元,占地面积1866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主要分为生产区、生活区、饲草料区、粪污处理区四个功能区域。

  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将采用全自动牛舍刮粪系统+自动水冲粪渠输送系统+德国进口GEA干湿分离系统+全自动有机垫料发酵系统+液肥存储还田系统的环保设施,真正做到场内循环使用,场外种养结合的绿色环保型养殖模式。项目配套国际最先进自动化挤奶设备、智能化奶牛饲养设施、全天候自动饲料搅拌中心以及资源化利用的环保处理系统,硬件配置实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底进牛运营,2021年1月挤奶运营。项目建成投产后,奶牛存栏将达到1.2万头以上,可日产鲜奶约220吨,年产鲜奶约8.03万吨,年平均营业额达4.8亿元,年平均利润总额达0.99亿元。通过项目实施,可带动周边地区青贮玉米种植3.3万亩,有机饲料种植3.5万亩,新增就业200多人。

  目前凉州区已恢复营业经营单位12398家,项目建设方面谋划储备6大类78项109个子项目,开复工重大项目9项,全区88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63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崇信:雪中龙泉寺分外妖娆 平凉崇信:雪中龙泉寺分外妖娆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民政厅督查兰州市福利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民政厅督查兰州市福利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按下“复工键” 全力奔小康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按下“复工键” 全力奔小康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防疫春耕两不误产业扶贫齐步走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防疫春耕两不误产业扶贫齐步走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防疫脚步不停歇 居民生活不耽搁(图)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防疫脚步不停歇 居民生活不耽搁(图)
  •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不松懈  守护复工复产安全路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不松懈 守护复工复产安全路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志愿者无偿献血抗击疫情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志愿者无偿献血抗击疫情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平川镇:设点收农膜  便民更利民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平川镇:设点收农膜 便民更利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