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我是人民的代表 我是战‘疫’的一分子”

20-03-02 1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是人民的代表 我是战‘疫’的一分子”

  蒋函晏 赵明霞

  抗击疫情,全民参与,防控关键时期,人大代表从不缺位。

  他们是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又是人大代表。他们宣传引导,网格入户,排查核实,建档立册,统计上报,执勤管控;他们收集意见,听取建议,改进完善,反馈回复,他们用行动为群众发声,替群众解难。

  程红是利民社区人大工作站站长,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她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白天入户,晚上执勤,巡查随访,冲在一线。

  “我是社区工作人员,又是人大代表,工作压力大,责任也大,那么多老百姓都看着我们,给我们想办法,我们得坚持啊……”市人大代表张宁宁一得知有外地返嘉人员进入小区,她都第一时间核实信息、建档随访。在执勤点值守时她总是连饭都顾不上吃,绝不漏掉一车一人。

  市人大代表冯艳,是舜辰颐养中心负责人。看到所居住的五一社区防控工作任务重、人员少,她主动提出要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队,参与联防执勤。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人大代表守初心、担使命,与人民群众共面对、同战斗,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五)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五)
  •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四)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四)
  •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五)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五)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四)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四)
  •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