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

20-02-27 20:16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邵江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采集和库存量持续下降,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严峻的血液供应形势,天水市文旅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于2月27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及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李玉进局长登记献血.jpg

  绵绵细雨挡不住文旅人的拳拳爱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同志主动带头挽袖献血,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积极投身到采供血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227092314.jpg

  在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听取血库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本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疫情防控更是人人有责,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集多方力量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27090941.jpg

  在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中,文旅局20余名干部职工人均献血约3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临床用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实现了特殊时期另一种意义下的“救死扶伤”,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提供了强大正能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你的样子很美 【甘肃全民战“疫”】你的样子很美
  • 陇南武都区:“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 “党员服务队”田间地头助春耕(图) 陇南武都区:“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 “党员服务队”田间地头助春耕(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战“疫”一线的最美村医王欣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战“疫”一线的最美村医王欣
  • 甘肃临泽:订单农业稳增收 农户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临泽:订单农业稳增收 农户致富信心足(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守住“安全线” 鼓起“钱袋子”(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守住“安全线” 鼓起“钱袋子”(图)
  • 特殊时期的安全复工指南 特殊时期的安全复工指南
  • 兰州市教育局:线上学习由学生自愿选择 兰州市教育局:线上学习由学生自愿选择
  • 兰州金融机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兰州金融机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