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敦煌:爱心企业义务“跑腿”零接触配送助力战“疫”

20-02-21 16:35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编辑:张玉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上购物已成为当下敦煌市许多居民购物的新选择。为避开人流聚集、方便居民购物,敦煌市大众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敦煌市华联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抗击疫情 保障民生”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购物的便利和实惠。

  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生活物资配送工作,敦煌市大众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从2月10日复工前后就从场地设备清洗消杀、进出快件消毒、人员自身防护等方面做足了复工准备。

  公司负责人张储童说:“复工后对场地坚持每四小时消毒,为员工配发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做好自身防护,并每天对上班员工测量体温。在配送快件过程中,要求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对快件进行消毒,采取无接触派送,保证快递员和客户的安全。”

  据了解,这项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主要面向城区居民群众,通过华联超市手机客户端扫码下单,城区居民就可以享受到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的便利和实惠。针对这次活动,商超货物准备充足,快递物流配送有力,目前已提供免费配送服务30单。

  敦煌市华联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超市办公室负责人谢文婷说:“为方便居民居家购物,我们超市积极响应号召,携手敦煌申通快递公司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我们提供的免费配送服务从现在直至疫情结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我们快递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敦煌市大众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储童说。(经济日报记者 李琛奇 通讯员 张晓亮 边金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七)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七)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云上法庭”演绎“隔空”庭审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云上法庭”演绎“隔空”庭审
  • 【甘肃全民战“疫”】积石山:驻村工作队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图) 【甘肃全民战“疫”】积石山:驻村工作队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严防严控战“疫”情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严防严控战“疫”情
  •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立足职能强化监督 为复工复产撑起“防护伞”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立足职能强化监督 为复工复产撑起“防护伞”
  •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 甘肃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召开(图)
  • 【甘肃全民战“疫”】民乐县5万袋爱心粉丝千里驰援武汉 【甘肃全民战“疫”】民乐县5万袋爱心粉丝千里驰援武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