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抗击疫情 甘肃省政协委员李建强捐款10万元

20-02-21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喂,你好!我是李建强,我要以我个人名义,向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0万元。”2月19日,和政县慈善协会接到李建强的电话,这是和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出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后,接收到最大的一笔个人捐款。

  2月20日,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代表和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接受了捐赠。

  李建强是甘肃省政协委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和很多政协委员一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李建强名下企业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先后将价值60多万元的果汁饮料、矿泉水等共计11100 件分送到临夏州抗击疫情一线。

  李建强表示,疫情当前,白衣天使们全力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阻击战和歼灭战”中,义无反顾。作为一名企业家,特别是一名共产党员,以捐款捐物,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