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有力有序组织食药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02-21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

  有力有序组织食药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齐兴福)“食品药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相连,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连,有力有序组织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在当前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方面十分重要、十分紧迫。”在20日下午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如是说。

  据王忠习介绍,2月13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推出了28条举措,全力支持食品、药品、餐饮等企业复工复产。在食品生产企业方面,督促企业严把防疫关、进货关、生产关和出厂关,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目前,全省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415家,复工复产企业213家。在餐饮服务业方面,各餐饮单位经营户只要落实进店人员体温监测、防护检查、日常消毒杀菌、人员管控以及单人单桌、同向就座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后即可复工营业。在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方面,力促药械企业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努力实现我省防控药械自产自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兰州市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 瓜州春来早 温室桃花俏 瓜州春来早 温室桃花俏
  • 90后 在风雨历练中成长 90后 在风雨历练中成长
  • 复生产 保运输 促就业 甘肃省市各级各部门多举措力促复工复产 复生产 保运输 促就业 甘肃省市各级各部门多举措力促复工复产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 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 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