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城区货运机动车通行规定临时调整

20-02-20 1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城区货运机动车通行规定临时调整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2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全力保障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有序复产复工,兰州公安交警对运输药品、医疗器械、食品、生鲜果蔬、肉类等防疫、保障民生和生产生活物资的货运机动车全力给予保障,临时调整货运机动车城区通行规定。具体规定如下:

  一、核载0.75吨以下(含)货运机动车取消每日高峰限行,可全天24小时通行。

  二、核载3吨以下(含)0.75吨以上货运机动车,由原来每日23时至次日7时在主城区通行,调整为全天24小时通行,可暂不办理通行证。

  三、核载3吨以上货运机动车原则按原规定通行,确需紧急运输上述物资在城区道路白天通行的。本地号牌通过甘肃政务网(www.gszwfw.gov.cn)申请,外地号牌在进入市区的6处交警卡口岗办理临时通行证(即办即进),按指定线路通行。

  四、企业、个人和特种车辆紧急运输上述物资,需交通保障的,可拨打兰州公安交警指挥中心电话(0931-5167000,5167009)联系。

  上述措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保障工作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在兰州城关七里河又可以吃上“牛大”了 在兰州城关七里河又可以吃上“牛大”了
  • 《社会公众使用口罩简易问答指南》来了! 《社会公众使用口罩简易问答指南》来了!
  • 速看!“甘肃辟谣”头条号暨甘肃地区辟谣矩阵正式上线启动 速看!“甘肃辟谣”头条号暨甘肃地区辟谣矩阵正式上线启动
  • 河东河西局部地区有降雪和沙尘天气 河东河西局部地区有降雪和沙尘天气
  • 想吃牛肉面 食客要测体温、保间距、坐隔档 想吃牛肉面 食客要测体温、保间距、坐隔档
  • 白银康复患者捐献血浆 甘肃首例! 白银康复患者捐献血浆 甘肃首例!
  • 图解|甘肃出台这些政策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图解|甘肃出台这些政策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 长图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份抓药单对你有帮助 长图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份抓药单对你有帮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