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第一批20个基层党组织和60名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

20-02-19 09:2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涌现出了一大批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扬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一心、英勇奋战,凝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市委组织部决定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第一批20个基层党组织和60名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受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学习,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18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