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防疫春耕两不误

20-02-13 15:29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1d756e137e544c55a25b1823fa001300.jpg

  2月12日,记者走进滩歌镇黑池殿村,听见广播里正在播放着防疫知识;村头设立的卡点前,执勤人员正在认真排查着过往车辆和行人,询问、登记、测量体温……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

  而在道路两边的冬暖棚里,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7dbb591420714b119832a21b08816465.jpg

  在陈全明的大棚里,记者看到绿油油的菠菜和油菜长势喜人,两口子正在忙着收获小油菜。他们告诉记者,最近菜卖得很好,有镇上的干部联系送往指定的超市和摊点。

58abb7aab35a4ed2a4f927780a3a30b8.jpg

  在陈克明的西红柿大棚里,记者看到他正忙着给西红柿打岔,旁边的框里推满了色泽鲜艳的西红柿,一看就让人嘴馋。他告诉记者,他种了两个棚子的西红柿,最近陆续上市,价格和平时差不多,只是卖的很快。

5c991ebef3d14ba0ab0816089ad5c048.jpg

  一路走过,记者看到与往年不同的是,在田间地头劳作的村民都戴上了口罩,以家庭为单位,分散劳作。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立春过后,天气回暖,武山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各项农事生产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8496992ec20743e2b67231c0c628e464.jpg
5a5b8aab72cf4c42a0f133bdcc901c15.jpg
cb788809d2ed422f9596f49e282cce50.jpe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赵卫东赴天水武山甘谷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赵卫东赴天水武山甘谷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 定西岷县:温室大棚春意浓 防疫不忘备春耕 定西岷县:温室大棚春意浓 防疫不忘备春耕
  •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 大寒海报 大寒海报
  • 小寒海报 小寒海报
  •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