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退伍不退志 安宁区退役军人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图)

20-02-11 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兰州市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区退役军人发出了倡议,号召各级退役军党组织和退役军人,通过组建退役军人党员先锋队或者志愿者服务队等方式,投入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安宁区退役军人和退役参战老兵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随时听从组织的安排,用坚定决心和行动彰显退役军人本色。

  目前,安宁西路街道和安宁堡街道部分退役军人及参战老兵已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退役军人志愿者的身影已遍布辖区疫情防控的各个角落。

  他们是疫情防控的“守门人”,他们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面对疫情,敢于亮剑、敢于冲锋,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退役军人的身影。

  在严寒的冬日里,他们为确保群众人生安全,24小时严守卡口,他们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排查、消毒、宣传、预防工作,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组织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本色”,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共渡难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舞蹈① 】《平凡天使》 【甘肃文艺界战“疫”·舞蹈① 】《平凡天使》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④ 】马路《众志成城战“疫”》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④ 】马路《众志成城战“疫”》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12)】林涛作品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12)】林涛作品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⑾ 】尚墨作品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⑾ 】尚墨作品
  •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⑩】安文丽作品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⑩】安文丽作品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⑨ 】张机作品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⑨ 】张机作品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⑧】张慧中作品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 ⑧】张慧中作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