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网信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网络空间理性表达自身关切的告知书

20-02-08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全区广大网民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宣传防控政策、防控知识,自觉采取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但随着抗击疫情工作的持久开展,部分网民在网络空间表达自身关切不够理性,或扩大散布自身焦虑,或无事实指责基层单位,或道听途说点名批评等,不仅放大了网络负面情绪,基层单位也为办理反馈不实留言耗废了防控疫情的时间和精力。为此,特就在网络空间理性表达自身关切告知如下:

  一、在全区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区广大网民朋友应万众一心、全力奋战、共克时艰,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二、讲大局、知敬畏、守规矩,多做共同抗击疫情的事,多留有利抗击疫情的言,客观公正、详实有效反映问题。

  三、坚定信心,不盲从、不跟风,在抗击疫情面前做最好的自己,帮不了大忙也不添小乱。

  四、文明守法,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移风易俗的推动者、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五、保持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做力所能及的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六、坚决抵制网络谣言,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积极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对民族和个人的大检验中,相信我们每一名网民朋友都能知行合一、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多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点赞,多为广大志愿者和基层一线工作者加油,共同迎接抗击疫情的胜利和美好春天的到来。

  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网信办

  2020年2月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 一图读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 一图读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
  • 甘肃省民政厅进一步规范捐赠款物使用管理 甘肃省民政厅进一步规范捐赠款物使用管理
  • 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 甘肃酒泉:疫情防控 企业作后援(组图) 甘肃酒泉:疫情防控 企业作后援(组图)
  • 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在隔离病区的200小时——记奋战在临夏州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在隔离病区的200小时——记奋战在临夏州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 甘肃省出台“二十条” 支持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甘肃省出台“二十条” 支持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