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02-04 09:07 来源:陇南公安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陇南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2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小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安排,全警动员、冲锋在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坚决把好应对疫情第一道防线,充分展现了我市公安民警辅警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和良好素养。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动员令。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一是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充分发挥派出所和社区民警、治安户长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做好涉疫情线索的核查工作,加强源头预防,落实严格管控,切实做到“一刻不误、一人不漏”;三是严格落实管控区域及医疗观察点的勤务措施,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物品的卫生检疫,全力维护检查点和隔离点秩序;四是密切关注网上重点舆情,进一步加强舆情引导管控、人员落地查控等工作,坚决防止有害信息蔓延发酵。五是切实做好公安机关内部安全和一线民警辅警防护工作,加强公安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和内部安全等问题。

  会议还对当前各项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多部门协同作战,查获104箱“三无”口罩! 兰州多部门协同作战,查获104箱“三无”口罩!
  •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