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70个高速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铁路停运71.5对列车

20-02-04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医护人员检查过往群众 李昕摄

  公路:70个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2月3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局或者,因疫情防控,截至当日12时,我省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收费站共70个,较2月2日增加两个。具体如下:

  G30连霍高速:瓜州收费站、西双塔收费站、赤金收费站、清泉收费站、嘉峪关收费站、总寨收费站、下河清收费站、清水收费站、梧桐泉收费站、张掖丹霞收费站、张掖西收费站、老寺庙收费站、东乐收费站、山丹东收费站、丰城堡收费站、马营口收费站、永昌收费站、丰乐收费站、武威南收费站、古丰收费站、武胜驿收费站、中堡收费站、定西收费站、通安驿收费站、文峰收费站、鸳鸯收费站、洛门收费站、藉口收费站、街亭收费站、石门收费站、利桥收费站、桃花坪收费站、东岔收费站出、入口,安门收费站出口。

  G22青兰高速:谗口收费站、定远收费站、西巩驿收费站、大山川收费站、肖金收费站、驿马收费站、合水收费站、连家砭收费站、太白收费站出、入口,长庆桥收费站、罗汉洞收费站、白水收费站出口。

  G75兰海高速:三十里墩收费站、安家嘴收费站、玉井收费站、宕昌东收费站、武都西收费站、桔柑收费站、琵琶收费站出、入口。

  G6京藏高速:水阜收费站、花庄收费站出、入口。

  G3017金武高速:水源收费站、装备园收费站出、入口。

  G2012定武高速:寺滩收费站出、入口。

  G8513平绵高速:马街收费站、佛崖东收费站、佛崖西收费站出、入口。G1816乌玛高速:三甲集收费站出、入口,合作北收费站出口。

  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和平收费站出、入口。

  S13尹中高速:树屏收费站出、入口。

  S14陇渭段:首阳收费站出、入口。

  S17金永高速:金昌收费站出、入口。

  S10两徽高速:柳林收费站出、入口。

  G7011十天高速:盐官收费站、栗川收费站出、入口。

  轨道交通:适时增加公共交通运力

  据了解,自2月3日起,我市已调整轨道交通1号线列车运行图,首末班时间分别为早7时至晚21时,缩短发车间隔,由近期约20分钟,调整为约10分钟。同时,我市将根据动态监测出行数量,适时增加公交投运车辆,加大发车频次,高峰时段发车间隔控制在8至10分钟,平峰发车间隔控制为10至15分钟,并根据客流加大出租车、网约车运力供给,全力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市交通委表示,将以“防扩散、保安全”为前提,以最严格措施,全面加强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在做到公交每班一消毒、地铁每趟一消毒、出租网约每乘一消毒,地铁站、公交站不间断消毒,全力确保通风消毒措施落实到位的同时,将强化引导检查,严禁不带口罩乘客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并对19个轨道交通站点全部配备立式体温测量仪和留观室,在安检通道对所有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异常情况立即采取隔离留观措施。此外,市交通委安排运输企业编发《疫情防控应用指导手册》,加大公交、地铁、出租网约所有参运驾驶员及其他司乘人员防控知识培训,严格执行自身消毒,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控用品等各项监管措施,并将“两客一危”、客货站场、公交站点、出租企业等领域作为“防扩散”重点区域,按照“摸清来龙、把住去脉、盯死靠牢、坚决阻断”的原则,积极开展严格排查,力争从源头上阻断疫情在公共交通领域传播渠道。

  铁路:兰铁集团停运71.5对列车

  2月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2月4日至3月1日停运71.5对列车,6对列车编组双改单。

  兰州局集团公司提醒广大旅客:请乘车日期为即日起至3月1日24时的旅客随时留意站车公告,可以在出行前一天拨打0931——12306确认所乘车次,或登录“兰州铁路”官方微博、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手机APP查询列车开行具体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民航:保障航班12450架次

  2月3日,记者从民航甘肃空管分局获悉,1月24日至2月2日,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共保障各类飞行12450架次。其中,区域管制保障9031架次,进近管制保障3130架次,塔台保障本场起降航班2207架次。

  受疫情形势变化影响,2020年春节假期航班保障架次数量压力较去年同期并未增长。在疫情防控方面,重点加强疫情防控人员和物资航班运输安全正常。其中,1月28日保障甘肃137名援鄂医疗人员安全抵达武汉。2月2日,保障兰州直达武汉的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与机组人员积极联动沟通,更换既定使用跑道,使机组能够以最快捷的离场方式加入航路,为援鄂人员物资节省每一分钟。春运尚未结束,据民航甘肃空管管制人员预判,节后航班量可能出现一定量返程增长。民航甘肃空管将针对繁忙时段流量集中的情况,制定合理流量管理措施,避免高峰时段空中拥堵,全力保证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航班飞行安全正常。

  记者 李昕 伊晓明 薛晓霞 周栋楠 通讯员 季丰 强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水源地水质与往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水源地水质与往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