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值守劝返点“帐篷”暖身暖心

20-02-04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瓜州县三道沟镇值守劝返点“帐篷”暖身暖心

  在瓜州县三道沟镇东大桥疫情防控筛查点、五四村疫情防控值守点等地都搭起一顶顶蓝色的值守帐篷,镇村组干部和党员、志愿者逐一查验过往车辆和行人。

  “您好,请您靠边停车配合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在瓜州县三道沟东大桥疫情防控筛查点,镇村组干部和党员、志愿者逐一查验过往车辆和行人,在疫情防控筛查点搭建的蓝色值守帐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瓜州县三道沟镇距瓜州县城126公里,东与玉门隔河相望,素有“瓜州东大门”之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执勤卡口就是阵地。为了守好东大门,严防疫情输入,瓜州县三道沟镇组织镇干部、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在火车站、东大桥、五四村等重要路段和村口设卡,24小时专人负责对进出卡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检查登记,排查、劝返重点人员及车辆。

  春节期间的瓜州天寒地冻,为了保障一线应急值守人员生命健康,瓜州三道沟镇多方争取为为一线24小时轮流应急值守人员搭起“暖心帐篷”,并配备了棉衣、棉被、暖壶、防护用品等日常用品。

  “有了帐篷,再冷的风吹过来,心里也是暖暖地。我们一定要站好每一班岗,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瓜州县三道沟镇一名工作人员说。

  正是这一顶顶“小小蓝帐篷、一个个迎“疫”而上的身影,既有暖人暖心的温度,又有防控疫情的力度,充分体现了瓜州三道沟镇党委紧紧依靠群众、发挥群众力量,合力守好瓜州东大门的决心,为瓜州百姓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瓜州县委宣传部魏金龙 王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防控 兰州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水源地水质与往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水源地水质与往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