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肃省副省长常正国来张掖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02-04 08:48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副省长常正国来张掖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静文)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月1日至2日,副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常正国来张掖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彦龙陪同。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先后参加督导检查。

  在连霍高速张掖东出口、张掖西站和九龙江中队检查站,常正国认真检查司乘人员和进出站旅客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把住交通运输关口,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综合分析研判近期人员出行情况,完善预案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在甘州区东街社区服务中心,常正国详细了解人员检测隔离和分诊治疗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按规范开展患者救治和隔离监测工作,对所有密切接触人员隔离观察,对临床症状异常者和重点地区流入人口严密管控。在甘州区上秦镇下秦村和兴农家苑住宅小区,常正国向值守人员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重要作用,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建立网格化防控体系,把工作落细落实,严防形式主义,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兰州安宁公安全警应战坚决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甘肃酒泉:戈壁菜园喜获丰收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甘肃全民战“疫”】暖心!民革兰州市委会捐助首批1吨防疫物资(图)
  •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甘肃全民战“疫”】保畅防疫 陇原公路人始终在路上(图)
  •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甘肃全民战“疫”】勠力同心勇担当 共同战“疫”党旗红
  •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甘肃全民战“疫”】嘉峪关公路人——大山深处安全的守护者(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水源地水质与往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水源地水质与往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 甘肃加大对102家定点医院医疗废水处理监控确保达标排放 甘肃加大对102家定点医院医疗废水处理监控确保达标排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