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雪中送炭!武威市冰沟河景区为疫情防控捐助6万元医用物资

20-01-31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1月30日,武威市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筹措资金6万多元,紧急从北京购进一批KN95口罩,捐助给武威市天祝县红十字会,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1月30日下午,天祝藏族自治县卫健局会议室,武威市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为疫情防控捐助医用物资交付仪式举行。中共天祝县委书记李鹏、天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远、受捐单位天祝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捐助医用物资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上,中共天祝县委书记李鹏对企业的爱心奉献深表谢意:全县上下、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紧急时刻,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我代表天祝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群众向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访中,景区负责人张吉林告诉记者,值此全县上下全力以赴、组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时刻,作为国家4A级景区、天祝县直属企业,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尽企业应有的爱心、对防控工作出一点绵薄之力,筹措资金6万多元,紧急从北京购置KN95口罩2000只,捐助给天祝县,用于防控工作。虽然数量不多,是我们企业一点微薄的力量。我们衷心祝愿天祝防控工作早日取得胜利,祝愿天祝人民安居乐业、平安吉祥!

  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位于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祁连镇境内,距武威市区35公里,是一处以天池、瀑布、雪山、森林、草原、河流等自然风光为主,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民俗风情、原野探险、有氧运动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区,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一目了然!这份甘肃防疫控疫手册请收好 图解丨一目了然!这份甘肃防疫控疫手册请收好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全力动态监测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环境质量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全力动态监测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环境质量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民警“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履职疫情防控第一线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民警“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履职疫情防控第一线
  • 【甘肃全民战“疫”】消毒防控措施不到位 酒泉市3辆出租车被终止运营 【甘肃全民战“疫”】消毒防控措施不到位 酒泉市3辆出租车被终止运营
  • 【甘肃全民战“疫”】“妈妈,你一定要记得来接我” 【甘肃全民战“疫”】“妈妈,你一定要记得来接我”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徽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我们在行动(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徽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我们在行动(组图)
  • 余建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微动画|九问新型冠状病毒,你为什么这么“毒”? 微动画|九问新型冠状病毒,你为什么这么“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