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新春走基层】交警的除夕

20-01-26 08:35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新春走基层)(1)交警的除夕

  早上7点47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交警大队辅警包玉明在中山桥岗位指挥交通(1月24日摄)。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除夕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交通警察的除夕和平时工作并无区别,甚至更加繁忙。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畅通,他们坚守在大街小巷,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2)交警的除夕

  早上8点5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交警大队辅警陈磊在值勤路段巡逻(1月24日摄)。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新春走基层)(3)交警的除夕

  上午10点40分,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北路交警值勤点,辅警马海龙对来往四轴货车进行登记检查(1月24日摄)。这已经是他在执勤点连续度过的第五个除夕。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新春走基层)(4)交警的除夕

  下午1点43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七道梁中队一级警长朱剑军对客车车厢内部进行安全检查(1月24日摄)。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新春走基层)(5)交警的除夕

  下午1点45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七道梁中队一级警长朱剑军检查客车行李舱内是否有违禁物品(1月24日摄)。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印发
  •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今天在有关会议上强调:落实最严主体责任,实行最严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今天在有关会议上强调:落实最严主体责任,实行最严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今天作出批示强调: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今天作出批示强调: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索鸿宾检查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索鸿宾检查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 张智明带队春节前慰问一线职工(图) 张智明带队春节前慰问一线职工(图)
  • 甘肃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甘肃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 【关注疫情】甘肃省发出联防联控倡议书 【关注疫情】甘肃省发出联防联控倡议书
  • 国家卫健委督导组来甘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卫健委督导组来甘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