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新春走基层】甘肃广河:规模养殖助脱贫

20-01-20 09:36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1月18日,广河县广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饲养员在喂羊。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近年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依托丰富的饲草资源,大力发展牛羊规模养殖,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养殖模式和“保底收益、按股分红”的利益联结机制,引导缺乏个体发展能力的贫困户入股合作社进行规模养殖。截至目前,全县规模养殖场超过250个,贫困户养殖户超过1万户,占贫困户总数的80%以上,牛存栏11.5万头、羊存栏125万只,当地贫困户脱贫增收成效显著。

1月18日,广河县广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饲养员在帮助刚出生的小羊吃奶。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1月18日,广河县广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饲养员在打扫卫生。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