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动甘肃省传统产业“三化”改造

20-01-2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动全省传统产业“三化”改造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蔡文正)1月17日,全省“三化”改造传统产业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三化”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谋划要实、措施要准、内生动力要活,加快推动全省传统产业“三化”改造。

  李沛兴指出,传统产业“三化”改造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必由之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数据业务化、业务数据化,构建线上线下、全流程、一体化的供应链体系,加快实现传统供应链转型价值链。推进“三化”改造工作,要处理好“三化”改造与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水平之间的关系,积极抢占技术制高点和信息制高点,加快推动大中小企业联合融通共享协同发展。要鼓励支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大力培育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要以点带面,推动重点行业企业示范引领,在全省树立一批“三化”改造示范项目和行业标杆。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新理念新方法推动落实,让传统产业通过“三化”改造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 酒店订餐、礼盒外带、 厨师上门、家中自制……你有没有闻到年夜饭的香味! 酒店订餐、礼盒外带、 厨师上门、家中自制……你有没有闻到年夜饭的香味!
  • 留下小纸片后离校 大三女生在五泉山失踪 留下小纸片后离校 大三女生在五泉山失踪
  • 武威市凉州区白塔寺灯会璀燦夺目 武威市凉州区白塔寺灯会璀燦夺目
  • 甘肃艺术团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甘肃艺术团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补齐短板打牢基础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补齐短板打牢基础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