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点赞!武威市高规格通报表扬文旅先进企业和个人

20-01-19 14: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月17日,武威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大会对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围绕建设文化旅游名市,做大做强文化旅游支柱产业,实施重大带动性工程,“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形象显著提升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奋力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扎东、周晓红、马得明、魏文德、王国斌、胡细如、鞠毅、关维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武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总结了2019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安排了2020年相关工作;副市长费生云宣读了对2019年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2020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嘉禾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金控武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大会对武威市文化旅游建设、发展、品牌形象显著提升等各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对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民勤县文化旅游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市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突出,予以表扬。

  对古浪战役纪念馆景区、凉州区塔儿湾景区、民勤县朗福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民勤县重兴镇红旗谷生态旅游村、民勤县乡村记忆博物馆、天祝县煜翔手绘唐卡传习所、凉州区磨嘴子神泉山庄等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在创建A级景区、特色旅游村镇、文化产业基地、休闲农业示范点等文化旅游品牌,工作成效显著,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予以表扬。

  对凉州区飞天假日酒店、凉州区锦盛源国际酒店、凉州区永胜格林商务酒店、凉州区海锦天商务酒店(旗舰店)、甘肃普康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古浪县金水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武威天乙生态园、民勤县红旗部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古浪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星级饭店、旅游生态停车场、旅游厕所建设中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区域旅游形象方面树立了榜样,予以表扬。

  对甘肃塔尔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读者印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武威市体育舞蹈协会、甘肃普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雪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积极开展“引客入武”,组织市外游客参加武威市体育赛事、户外运动、科普研学等特色活动,为武威市旅游市场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予以表扬。

  对杨玉鹏、李学辉、徐兆寿、俞治、刘梅花、刘海云、刘建文、刘爽等 8人在文艺精品创作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表彰,为讲好武威故事、传播武威声音、繁荣文化事业,弘扬武威精神做出了积极贡献,予以表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2020年迎春民俗活动等你来打卡 兰州西固区2020年迎春民俗活动等你来打卡
  • 兰铁集团携手省书法家协会举办公益活动 兰铁集团携手省书法家协会举办公益活动
  • 兰州“夫妻档”的哥的姐 出租车上过大年 兰州“夫妻档”的哥的姐 出租车上过大年
  • 冬暖环卫工 共建文明城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冬暖环卫工 共建文明城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敦煌市组织社火队在主要景点表演 敦煌市组织社火队在主要景点表演
  • 车内乘客突发疾病驾驶员施援及时送医 车内乘客突发疾病驾驶员施援及时送医
  •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奋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奋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 回家团圆 这份甘肃省出行指南请收下 回家团圆 这份甘肃省出行指南请收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