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情暖定西”典型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01-16 14:4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张莉芳 王霞飞)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1月15日晚,“情暖定西”典型人物颁奖典礼在定西大剧院隆重举行,为王一航、冉桂英、柴生芳、林国镜、薛卉琴、梅伟、李晓梅、刚强兄弟、马月成、孙萍等11位“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进行颁奖。

  市领导唐晓明、王美萍、戴超、陈国栋、朱自浩、陈月芳、梁兆光、刘志杰、马文玫、汪东、岳余之等出席颁奖典礼并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前,市四大班子领导一起会见了“情暖定西”典型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唐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入选的“情暖定西”典型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你们,是千千万万扎根定西、热爱定西、建设定西、发展定西并为定西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是时代的先锋,是定西的骄傲。你们,有的夙夜在公、鞠躬尽瘁,有的战天斗地、改土造田,有的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有的让自己的青春像马铃薯花一样绽放在黄土地上。你们被评为“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这是全社会对你们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在你们身上,生动展现出一心为民、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定西发展史册上。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更多的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怀、关爱“情暖定西”典型人物,推动全社会敬仰模范、学习模范,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薯都功臣”“山川画娘”“时代楷模”“扶贫使者”“师者榜样”……颁奖典礼上播放的短片,生动再现了11位获奖者的感人事迹,他们演绎着人间大爱,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他们依次走向颁奖舞台,颁奖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泪水与笑声交织;他们不同年龄、不同岗位,但有着共同的坚守和执着。通过精彩短片播放、文艺节目演绎和主持人的精彩主持,颁奖典礼被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大家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暖意,在平凡中感受到了力量。

  “听了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我深受触动。”安定区福台街道办张洁群说,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无私奉献自己,任劳任怨、不辞辛苦,时刻都记得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也应该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向他们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肯定和表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社会反响好的典型人物代表,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定西日报社、定西市广播电视台在全市开展“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活动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经过群众的推举和公众投票,最终推选出22位“情暖定西”典型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聊聊甘肃各地的年俗 聊聊甘肃各地的年俗
  • 民族交响乐《魅力丝路·陇上行》在北马其顿掀起浓浓“中国风” 民族交响乐《魅力丝路·陇上行》在北马其顿掀起浓浓“中国风”
  • 聚焦小切口 服务大民生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综述 聚焦小切口 服务大民生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综述
  • 全国百个农产品品牌评估 天祝白牦牛入列 全国百个农产品品牌评估 天祝白牦牛入列
  •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春运“两公布一提示”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零时—1月30日24时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春运“两公布一提示”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零时—1月30日24时
  • 此生不悔入沙海 勇担重任始见金——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群像 此生不悔入沙海 勇担重任始见金——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群像
  • 甘肃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林铎唐仁健作出批示 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林铎唐仁健作出批示 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2月2日兰州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2月2日兰州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