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岷县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20-01-15 14:3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岷县讯(通讯员 马海霞 方晓东)近年来,岷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措施,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力促干部担当作为。

  鲜明用人导向,为担当者“举好旗”。岷县在制定出台相关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在干部选拔任用中突出政治标准,优先提拔重用政治坚定、执行有力、实绩突出的干部。去年以来,对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度高的88名干部进行了提拔,将46名干部转任重要岗位。

  合理容错纠错,为担当者“兜住底”。岷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明确了10种申请容错情形、容错界限和认定程序,最大限度地为干部担当提供政策支持。去年来,对反映不实的5起涉及7名违规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线索的同志进行了澄清正名,在全县营造了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合理容错的良好环境,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从严监督管理,为担当者“把好脉”。岷县探索建立领导干部监督信息共享机制,重点围绕群众举报信息、执纪执法部门对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立案信息及政法机关发现的干部违纪违法等,建立干部监督综合信息库,及时分析研判,对问题集中、反映突出的单位或个人进行重点了解掌握。先后累计开展集中谈话12次220余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文化进万家暨麦积区图书馆“三下乡”活动走进马跑泉镇东柯村 文化进万家暨麦积区图书馆“三下乡”活动走进马跑泉镇东柯村
  •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 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携手西部书画艺术研究院在麦积区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携手西部书画艺术研究院在麦积区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