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

20-01-08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两会”准备就绪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王虎)记者从7日下午召开的全省“两会”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0日至14日在兰州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9日至13日在兰州召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会议通报了省“两会”筹备情况。据介绍,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7项议程,分三个阶段进行,要听取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计划、预算报告,还将进行选举事项;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除议程内容外,还将分别举行“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保和高质量发展”两场专题协商议政会。

  会议强调,各媒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及时准确规范做好省“两会”各项议程、活动的报道。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特色优势,形成全媒体、深层次、立体化、多角度的报道态势,做到网上网下相得益彰,不断放大主流媒体声音,力争使省“两会”报道形式更加丰富,传播速度更加快捷,影响范围更加广泛,社会效果更加突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白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居民“上下”幸福满满!
  •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白银市2名乡村教师荣膺“马云乡村教师奖”
  •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春运开启兰州市二级以上客运站24小时开放候车室
  •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甘肃省2020年将新建30个农贸市场
  •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兰州市展开节前餐饮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 陇南西和卢水村:加工传统粉条 开拓致富新路 陇南西和卢水村:加工传统粉条 开拓致富新路
  •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